是你的月亮辣w

就是喜欢看你撒娇

起名废,第一次记录对小王子的心情,因为这个八月实在太甜了,xxj文笔,就随便看看吧。

总觉得,其实磊磊是最会撒娇了,他的实在太温柔了,讲话语气也软软的。

看了《我们长大了》,觉得嘉嘉真的是蛮成熟敏感,很会顾及身边的人的感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焉栩嘉推开房门,夜晚的小梨房充斥着橙黄的灯光,“距离冥想结束时间还剩5分钟”,他的哥哥缓缓地睁开眼睛嘴角向上扬起。


“嘉嘉回来啦。”


哥哥抬头张开双臂,焉栩嘉顺势弯腰抱上去,把头埋在哥哥的肩上,狠狠地吸了一口哥哥身上的味道。甜甜的沐浴露的味道。


“赵磊,你终于长点肉了,没那么硌得慌了。”


“焉栩嘉!原来你嫌我硌疼你了吗?”


哥哥用力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有点委屈,已经自己很努力吃肉了,体质就这样他有什么办法。


“你知道我的,怎么会嫌你,再让我抱会儿,这几天忙着录节目,酒店也没在一间房,都没能好好抱抱你,我的身体告诉我,它想你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焉栩嘉顺势把赵磊推到在床上,像树袋熊一般缠在他身上。


“赵磊,我看了明日之子的花絮,你果然还是很在意我们的年龄啊。”


焉栩嘉压着赵磊的胸口喘不过气,赵磊往外挪了挪。


焉栩嘉思想成熟又心思细腻,知道在他俩的关系中,赵磊一直有种诱拐未成年的罪恶感,为了顾及他的感受,这两年在公开场合已经不称呼他“哥哥”了。


“哥哥,我下个月就成年了。”

哥哥,我下个月就成年了,请放轻松,把一切都交给我好吗。焉栩嘉加大手臂的力度,没给他们身体之间留下空隙。


“嘉嘉,你放开我嘛,我快没法呼吸了。”


他哥哥的声音,清亮又温柔,说话语气稍微软一点,就像在撒娇。


焉栩嘉突然用力吮吸赵磊的嘴唇,夺走他的氧气,哥哥实在受不了,轻轻地锤了几下焉栩嘉手臂。


“赵磊,我警告你哦,不许撒娇,你一撒娇我就想办了你。在节目上更不可以,你跟冯希瑶解释就比我大两岁那里,你解释就解释,你,你,你还闭眼,你语气还这么软。害,真是败给你了,我允许你撒娇了,那是你嘉哥喜欢,但只能对我这样,听见没。”


赵磊的耳朵悄悄的红了,他说话语气就这样温柔,他有什么办法,偏偏他又很吃焉栩嘉无理取闹这一套,像只炸毛的大猫,是他认为的可爱。


“喂,焉大猫,你的身体告诉我,它已经抱够了,它现在都是汗臭味,它说它想洗澡了。”


“好,那你可得陪我洗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