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月亮辣w

2018年润月的第一天

爸爸刚才告诉我,coco这次撑不下去,这两天啥也不吃,连站也站不了,只喝水,带去看,医生说老了器官衰竭了。
爸爸说想放弃,但是不敢问医生安乐,因为co姐一直看着他。就带回来了,一直在喂葡萄糖。
这几年,爸爸主动找我说话无非三件事,外公或者外婆住院,我妈生日,还有就是co姐病了。
我也太了解我妈妈,爸爸过得也不舒心,幸好这几年也有co姐是他的寄托。算一算,co姐在我们家也有6年左右了吧。其实她很可怜,算是被抛弃的吧,爸爸真的很爱护co姐了。所以,她的狗年生活算是高兴的吗?最伤心的人就是爸爸了。
虽然一直有心里准备,还是忍不住哭了。
这段时间顶着工作压力,整晚失眠,忙到忽略了很多事,忘了在fc投票,明明很认真的听完60首歌,润月第一天崩溃得不行后,告诉我,我家co姐要死了,明明端午节的时候还好好的呀。
好后悔上次回家没好好摸摸她。

评论(1)